喝拿铁的时候看电影吧

不想写文章的摄影师
不是好音乐人
网易云:NUOMER
微博:糯胖团




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|提莫西·查拉梅


“那年夏天我爱上钓鱼,因为他爱。爱上慢跑,因为他爱。爱上章鱼、赫拉克利特、《特里斯坦》。那年夏天我听鸟欢唱,闻百草香,感觉雾气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从脚下升起,而我警醒的感官总是不由自主全涌向他。” 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把爱恋拍得那么深重,也没有细腻到太腻,暧昧的点破都是最为收敛的。于是,“我们浪费太多时间了”才显得真实动人,没有时间就用感受留住时间吧。


如今已然没有机会过这样一个夏天了,无目的地读书、写作、戏水、在阳光下舒展肢体四处散漫,以及,尝试长大。然后在自己没有觉察的时候,已经失去了感受爱情的能力,或是总能让伤痕飞速愈合。


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哪个瞬间,哪个三分钟,哪个六周,哪个半年?如Elio一般独自对着炉火默默流泪,然后转身再次进入现实,仿佛一辈子都过完了。


如同从一部电影中抽身一般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0)